Try to use “Napkee”

还记得“Balsamiq”么?这个小工具可以让你制作页面的原型。不过,你制作的原型却只能以图片的形式存在,没法导出成HTML/CSS/JS,这可不妙。

终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之后,我发现了“Napkee”这是一个专门为“Balsamiq”而制作的软件,同样也是基于Adobe AIR,可以把Balsamiq生成的项目文件转换成HTML/CSS/JS文件,甚至还可以导出 Adobe Flex3格式,只要按一颗按钮而已 :-) 很简单是吧? 我们来试试看吧。

这个软件提供了15天试用,15天之后,一些功能将会不能被使用。你可以花49美元来购买它。当然,Napkee也和Balsamiq一样提供了一种免费得到一个License的机会,具体是什么?你可以去他们的网站上找找看 :-)

2 条评论

  1. 还是喜欢axure rp…虽然用起来复杂了点,但基本上…也顺手了,哈~
    虽然没balsamiq mockups有趣和简单-.-

    ps: 简单的页面原型, 可以直接纸上画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