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wordpress mu的SVN版艰苦卓绝的斗争

好吧,我知道我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但是,这几天我一直没有闲着,我的WordPressMu这段时间一直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

首先,在某一天从SVN中取出最新版本的时候发现某些文件中的函数被重复定义了,导致整站无法打开。删除多余的语句,终于可以打开了。然后,再一次从SVN中取出新版本的时候,发现一些文件莫名奇妙地多出了好多版本,没有把最新的代码Merge到文件本身。所以在打开这些页面的时候会有一些未知的错误。在WPmu的论坛求助未果,只好自作聪明地把文件从新的版本替换到老版本。打开首页没问题了,可是死活不能登录我的Dashboard了。每次在登录界面输完用户名密码,跳转到后台首页的时候都失败了,直接回到用户登录界面。不管如何尝试,一直没有改观。期间默默等待wordpressmu升级了两个svn版本,取出,更新。一切还是失败的尝试。

今天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在本机取出最新的文件,再FTP到服务器端覆盖原文件,总算是搞定了。

发现现在新版本的xmlrpc选项是需要在options-writing.php中手动打开的,默认是关闭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svn的版本是绝对不适合做一个产品的。

Technorati : , , ,
Del.icio.us : , , ,
Flickr : , , ,

6 条评论

  1. 这个Garavar真素灰常奇怪。
    我昨天只是简单更换了Theme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什么需要调整的。
    回家再折腾。

  2. wp自带garavar默认的头像位置是在左上…而你又似乎有garavar插件,默认位置在右下?!
    看了下源码 果然是加载了2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