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ialog.com的新变化

这个变化其实很久之前就应该完成了。只是最近的工作实在是很忙,所以一直就搁置了下来。
今天在这里写,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压力,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说是这么说,估计真正动工时间应该是在周六周日)我会把ialog改成基于Wordpress MU的平台。
前几天试验了Wordpress MU和Wordpress之间的导入导出,觉得完全没问题,所以决定可以开始动工了。

这次的变化,照例应该有一个名字才比较像样。新的Wordpress MU平台我命名为Project: Abuzz. 先发布的版本是0.1beta codename 是 Azz10E。

具体的变化么,在接下来我再细细写一个Change Log, 至少我会包括Yacca和Kathy的新Blog,请这两位同学再稍稍等等。不好意思耽误很久了。

Technorati Tags: ,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