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

Photo sharing and image hosting - EchoPic
先注意到的是这本书的名字。“暖暖”。然后才发现原来是痞子蔡写的。

对于“暖暖”这个名字似乎有一些没办法说明白的偏爱。因为实在看到很多喜欢的人提到这两个字。比如安妮,比如梁静茹,比如痞子蔡。很奇怪,为什么呢?只是觉得,嗯,暖暖的,应该很喜欢。

虽然看过”第一次“但是,后来痞子蔡的书其实我看过的不多,除了“7-11之恋”,“雨衣”,“檞寄生”,还有“孔雀森林”其他的就没有了。不过,看过的几本都是让我觉得有喉咙堵住的感觉。就像“凉凉”到了北京:

  之前从没见过雪,也不知道这样的雪是大还是小?
  突然有股吟诗的冲动,不禁开口吟出:『雪落……』只吟了两字便停,因为接不下去。四下一看,还好没人。
  我果然不是诗人的材料,遇见难得的美景也无法成诗。

我也不是写煽情文字的材料,所以每次想说的时候只是把手放到键盘上,就已经停下来了。暖暖,我想我理解为什么“凉凉”会那么喜欢叫这两个字。因为反复念叨这个名字,果然能让人觉得温暖。还是我办公室里暖气开太足了?囧。

总有一个人,是你放不下的;总有一个人,让你想起是脸带微笑;总有一个人,就算只是叫着她的名字,听她应上一声就觉得天大的满足。所以,暖暖在每个人自己的心里边。

暖暖的故事,是珍惜的故事。我们不知道将来会怎样,但是我们知道现在很好。所以,珍惜现在,我们再去想将来好了。

暖暖,你是我的暖暖。你知道我在叫你的哦?

Technorati Tags: , , ,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条评论

  1. -.- 去寻觅下电子版…

    cc大宁也无法七步成诗么?!
    现在的小青年可是个个号称能歌善舞外加词赋方面高人一等,想想…莫非落伍了我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