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冬眠了吗?

在结束了Feedsky的博者神龟之后,我的Blog居然就开始了冬眠。因为没有每天必须有一篇的规定,写Blog开始变成了每天一篇Delicious的链接。在这个方面,我还是要感谢一下Feedsky的,它给了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今天写这篇只是想说,其实这段时间一直有看GoogleReader,特别是GR升级之后,每天光是浏览朋友们推荐的Post就花去了我不少时间。这个升级大大地改变了我的浏览习惯,我原本的Reader设置是把Feed按重要性分成ABCD几个分类,一般我会优先查看A-list中的Feed,但现在看来朋友们的推荐重要等级似乎比A-list还要高些。因为我经过一段时间的Feed订阅筛选之后,现在的订阅数已经只有100+了,往往在朋友们的推荐中我能重新找到当初疯狂订阅的劲头。 再此要特别表扬一下安其拉果同学,她每天100+的推荐虽然看的我很崩溃,但是我还是可以从中找到不少好料哦。

对于Google的朋友推荐,很多人都觉得是个累赘。我倒觉得它很好地帮助了我的阅读,因为很多频道我订阅的原因可能只是因为其中的一篇或几篇Post。我订阅之后可能很少再去关注这个频道,徒然增加我的未读数。可是如果有一个和我兴趣相似的朋友也订阅了这个频道,并且把好文章推荐给我的话,等于他帮我筛选了新闻。我相信我的朋友们眼光,所以我可以很好地控制我订阅的数量。这真是太完美了。

另外交代一下我近期的一些情况:正在看The Ruby Way 2nd, 不过进度很慢。另外最近痴迷于利用DH的shell来干活,速度很快,SSH的代理很好很强大。

Technorati Tags: , ,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