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anonical寄来的光盘了

2049099425_c978d5839c_o 其实周一就已经收到了,只是今天才开始写出来。

因为从网上下载的Kubuntu一直都没有办法安装成功。更有甚者,我下载的明明是Kubuntu的安装CD装上去之后却变成了Ubuntu的。所以这次我特地还要求了2张Kubuntu的光盘。虽然这两套光盘是分批要求的,但是他们这次是装在一个袋子里同时发到的,看来Canonical也不是收到订单就马上发货的 ;-)

这次我要写我收到Canonical寄来的光盘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次在光盘的包装上开始出现了中文,简体中文。

2049094669_dd6b22b0dd

大意就是申明Ubuntu的光盘是免费的非卖品,不应该对此收取关税。每张光盘0.13欧的关税,想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吧。不过,我只是怀疑,这种做法,对于国内的海关能起到作用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Technorati Tags: , ,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