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亮]我Blog掘到的第一桶金

开头照旧给自己拉拉票,如果您恰好有空有心情,那么请给我投一票吧。

见鬼,这已经是第二次Feedsky要求写Blog和赚钱之间的关系了。我实在是没有什么想法写这个。所以拖了一天才开始写。

写Blog赚钱,真的可能吗? 对我自己来说,这个似乎不可能。我放过Google的Adsense,可是我这点微薄的流量根本不能支撑我拿到100美元。我试过写Feedsky的话题广告,可是说实话想我这样不多产的Blogger如果写多了话题广告那么这个Blog还会有人订有人读吗?虽然我的话题广告都是我自己想过才写出来的。我试过出售广告位,要赞助去北京的网志年会,可是失败了。另外,阿里妈妈之类的我没有尝试,在我看来效果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写Blog赚钱,现在对大多数Blogger来说或许还很遥远。还是专心写好自己现在想写的比较实在。

在我看来我Blog掘到的第一桶金就是认识了很多原来如果只逛学校论坛怎么都不会遇到的好朋友,好老师。从我知道Blog开始,我开始了解zheng,Issac。我写这篇Blog开始和Keso有了接触,我在UUzone写Blog期间认识了老冒,横戈,Owen,叶子,袁子。去网志年会的时候见到了吕欣欣,herock,sidekick,Fenng,xuer,Vista,zola,Bruce…在网络上搜索我自己的blog时,发现了carol..通过看自己的订阅用户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们,实在太多了,再写我自己感觉都有些像颁奖晚会的感谢致辞了。总之,我通过Blog认识了很多值得珍惜的好朋友。这,我想就是Blog带给我的最大财富吧。

我不知道我的Blog会持续多久。但是,我总觉得不管怎样,有这么多朋友在的地方我总会坚持下去的。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