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好用的饭否手机绑定

饭否,是我在国内的TwitterClone中比较喜欢的一个Web2.0服务。

他们的界面很简洁,类似Twitter又不失自己的特色。而且还有不少的API应用。

不过昨天我尝试着绑定了手机,并开通了“接受消息”的功能。对这个体验,我倒是有点想法。如果只是用短消息来发布我的饭否信息,那这个应用没有什么可以讨论的。如果需要接收消息那么有以下几点不方便的地方:

1>我不能设置一个时间段,来接收消息。
比如我在白天的时候应为上网不方便,我需要这个功能。到了晚上,特别是深夜的时候我想把这个功能取消。虽然每次手动发短信指令可以操作,如果在饭否的设置中直接可以自定义那就方便许多了。

2>我不能自定义我需要用短信接收谁的消息。
有些朋友如果比较话痨,那我的短消息不就太多了?

3>短消息的字数不全。
饭否一条消息的字数如果大于短消息的字数上限。那么收到的就是不全的。不能用增强短信或者分两条发送吗?

好吧,先发这通牢骚。如果饭否的朋友能看到那就最好;-)

Technorati Tags: , ,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