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号码百事通暂时什么号码都不知道

今天想查询一下杭州火车站的问讯电话.因为没在网络上,只好求助于114这个”号码百事通”.虽然我曾经有过查询别的东西没有结果的经历.我想查询号码总是它的专长吧.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提示音以后(还不能提前按键选择,非得听完介绍)选择查号服务.又是一长段的等待音乐.最后告诉我的结果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我抓狂了,114在工作日的上午10点左右就可以无人接听的么…难道不是24小时值班的? 不甘心,或许接线生忙不过来了.隔了几分钟再打,还是无人接听…隔了半个多小时再打,还是无人接听…

好吧,事不过三.现在我相信114的接线员都被外星人绑架了.这个号码百事通暂时什么号码都不通了.

不知道在今天,杭州还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经历? 你们是怎么找到需要的号码的?

最后的最后,我那3个电话的费用谁给报了?


Technorati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