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件GoogleT恤]在PC上成功安装MacOSX

Addsoon

About This Mac

前些天还在说搞不定MacOSX,后来在Datou的指点下找到了ThinkDifferent这个论坛。下载了Jas10.4.8 AMD Intel SSE2 SSE3这个镜像,今天终于成功地把MacOSX安装在了PC上。

我采用的是把镜像刻录成光盘,用光驱引导启动,直接在硬盘上安装的办法。因为机器原来装的是Windows,在选择安装系统的分区的时候没找到硬盘分区,需要把硬盘Mount进来然后抹去原来的分区格式才可以。整个安装过程耗时约1个小时,还算可以接受。

机器是测试用的样机,具体的配置我不方便说。不过可以写一些比如CPU如图能认到是Intel Core2 Duo 2.19GHz,内存1GB,其他的么,显卡,声卡,无线/有线网卡都没有被识别出来。所以尽管安装好了系统,现在这台机器和普通的孤岛没什么区别,默认的分辨率是1024X768,看起来不是很舒服。

其他的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基本都能运行,除了需要联网的诸如Safari和Mail没办法以外,应该说是一切正常。现在首要需要想办法解决的是网卡和显卡的驱动。

或者我接下来去找一台比较早期的样机看看能不能多些硬件被识别。

我把截图上传了一份在Yupoo,想看的可以点这个链接看(直接是幻灯片形式的)

Technorati Tags: , ,

3 条评论

  1. 我是在一块全新的硬盘上安装的 所以不怕搞丢分区.

    Mac也好Linux也好 我都建议在全新的硬盘上来安装.

  2. 同喜 你们说的我都不懂,所以不用安装;你们好专业,本人好佩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