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信ADSL怎么了

上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打开电脑想上网查看我订阅的Blog和其他信息。可是,但是安装ADSL是电信送的Modem却死活连不上线,报678错误.

经过检查,发现ADSL Modem的LAN状态信号灯是正常在闪烁的,可是ADSL的信号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打电话把情况报告给10000的服务小姐,得到答复说会把情况向上面汇报并尽快和我联系.

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最后是在第二天上午才接到电信的电话询问),在等待了大约1个小时左右,突然发现我的网络又正常了.这个情况让我肯定了不是我这边的硬件问题.

在昨天晚上回到家里之后,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我尝试着把Modem关闭10分钟以上再打开; 把Modem的所有接口连线都重新插拔了一遍,结果还是一样的.这次没想上个星期天那么幸运,故障到了今天早上我出门上班之前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不知道今天晚上回家时怎么样.

有杭州的朋友遇到相同的情况吗?或者杭州电信的客服会看到这个Blog么?

Technorati Tags: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