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祝台湾2007网志青年运动会顺利举行

Taiwan Bloggers BoF

在Vista的Blog上得知第三届台湾网志青年运动会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

呵,看到这个名字,不要以为这是一项体育赛事哦(我第一次就是这么认为的)。这是跟中文网志年会一样的许多Blogger聚集在一起讨论大家关心的事情的一个聚会。

台湾网志青年运动会的简称是BoF,第一次举行是在2005年的3月29日。Joi Ito和Heewon Kim都有出席这个BoF05。第二次是在2006年的4月15日。

本次的BoF07是第三次的Blogger Event,时间是2007年4月14日,在台北市华山创意文化园区(八德忠孝东路口,原台北酒厂)(link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这么介绍的:

TW Blogger BoF這是由台灣部落客自發性舉辦的網路聚會,前兩年吸引國內外近千名部落客參與。今年活動將由數位文化協會執行承辦,該協會為台灣諸多熱心部落客合組而 成,以公益為出發點,推動部落格在台灣發展。部落格 (Blog)於2002年起在台灣開始萌芽,2004~2005年開始有商業網站提供服務。2006年全球開始有Blog或是vlog (video blog)服務商整併。2007年活動除了純粹blog相關議題,其他web2.0相關議題以及以及數位文化相關議題都將是我們關心的目標。產業,個人分 眾文化議題,數位內容與出版,國際交流這幾個面向,會是此次會議的主要思考。今年活動亦將正式朝向「台灣部落格年會」的方向規劃,使本活動成為台灣邁入 Web 2.0時代,最具活力並有國際視野的部落客活動。

整个活动上午采取收费方式,下午则免费开放参加。晚上是Party–Buffet(Wow!) 具体的议程可以看这里还有这里是会出席的Speaker,有很多大家熟悉的知名台湾Blogger,有一些是在上次年会的时候在杭州遇到过的,人都很Nice.

哦,对了,费用…是新台币1000元整。现在报名的似乎有Early bird discount ;-)

这次的BoF怎么看我都是出现不了了…心有戚戚焉,在杭州向各位台湾的Blogger们问好,遥祝台湾2007网志青年运动会顺利举行。

Technorati Tags: , , , ,

2 条评论

  1. Vista的动作好快,这么一会儿就看到了。
    我也期待着今年能有机会再相会。

    杭州这段时间也是热的莫明其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