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杭州的暖冬

Pic Via my flickr

今天的杭州还真是暖和,腊月里的天气最高温度居然到了23摄氏度.实在是比较罕见?

今年是个不折不扣的暖冬,让人”直把杭州当春城”.天气的变化最先反映在了MM们的服装上,早上等车时发现不少MM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把冬裤换成了裙子,配上靴子实在漂亮..

当然左边的配图只是因为要裙子所以出现的,和杭州的MM无关 ;-)

这篇文章准备Trackback到 A day of my own去,这个活动不知道还有人参加不? Life log的过程似乎必然少人参与?意见领袖们的振臂一呼,在过去了这么一个暖冬之后,大家也淡淡的遗忘了吧?

可是,我不想看到这么一个活动就结束了,所以我准备再写写.目的是找到有和我相同想法的朋友…这样的日记贵在坚持,要我一个人记录我的一年或许很难,可是有那么多人,来记录一年的生活该不是那么难的吧?

Technorati Tags: ,

3 条评论

  1. 正在和Feedburner的客服沟通中…
    插件的话,我上网搜索了一下也没发现我的插件会导致乱码,关键是我订原始的Feed就不会乱码,Feedburner烧制之后就乱码了。

  2. […] 本周,我居住的城市气温一路飙高,已连续3天达到20℃以上,7号那天更升至25.8℃,同时博友里chouti和eyepress也分别记录了他们所在杭州和北京的当天高温。世界气象组织公布的报告说,2006年是自1861年有气象纪录以来第6个最热之年,最新研究显示,北半球气温平均上升了0.6℃,地球温度温度更达到2000年来的最高点,按照冬季平均气温高于常年平均0.5℃以下,属于正常,0.5℃~1.0℃属于偏暖,大于1.0℃以上异常偏暖的概念,那么这个冬天成为暖冬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我国将连续经历第19个暖冬。去年9月号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的一份研究报告说,地球气温已经达到1.2万年前开始的本个“间冰期”(两次冰期之间气候变暖的时期)的最高温度,与最近100万年的最高气温相差不到1摄氏度。在以上多种因素的作用下,2007年全球气温将可能超过1998年,成为史上最热年份。莫非像电影《后天》里描述的新的冰川纪即将随时到来。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