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zone

We@zone

地震了,光缆断了,网络不通了,我的ialog上不了了。
当初选择Dreamhost的服务的时候考虑了政治的人为因素,可是偏偏忘了自然的力量。事实证明,人类的技术在自然的力量面前是多么的脆弱。

好啦。这个只是题外话。还好我找到了解决我发布Blog的办法,用Google Docs的发布功能。应该可以解决。因为网络断了,国外的网站难登陆,只好开始使用一些以前感兴趣却没机会用的国内服务。比如这个”We@zone”是音乐社区,类似的应该还有八宝盒

维众的UI很简洁,我喜欢。可是在注册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比较尴尬的事情。“我同意《用户使用条款》”这个选项的框居然是默认选上并且不能取消的。

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不选“我同意”是没有办法进行注册的。可是,一旦发现这个选项是被默认选择而且不能更改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小不爽的。你有要求我同意条款的权利,我也有选择不同意的权利不是么? 要不然那些软件安装界面上为什么除了 “OK” “Next” 这样的按钮以外还要加上一个”Cancel” 或者 “Exit” 这样的按钮呢?

这点是我之前没有想到。今天刚刚发现应该注意的地方。希望Andy也可以看到这里。
好吧。再接下来就是我该试试看我用GoogleDocs是不是能够正常发布了 ;-)

3 条评论

  1. 你把窝按在这里哦… 感觉只要断了那根线…(光缆)貌似就是断了线的风筝,飘出去的船了哦… 捞不回来了… 找个备份吧…

  2. 如果线断了,无论国内国外都是会断的…其实还是找的回来的…

    用代理么…

    皮球……拍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