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的第一天

2020 年 01 月 01 日,2020 年的第一天已经过去了 18 个小时 50 分钟。

本来,我对于写文章这事儿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毕竟,一时性起,写一篇两篇的很简单,可要我每天坚持写,总是有点畏难的。

不过,这段时间坚持 Keep 的习惯让我看到了一丝丝的希望。

刚才,在晾衣服的时候,脑子里总有一个念头,认为我应该写点儿什么。2020 年是一个新的十年的开始,我这个年纪的同龄人,第一次有「年代」的感觉是 1990 年,90 年代给我的记忆已经遥远了,现在回想过来,恰恰是巨变的开始。然后就到了一个从小在科幻故事里看到的名词「21 世纪」,我读了大学,大学毕业了,工作了。至于2010 年代,虽然离现在最近,却是最没有明确概念的十年。这十年可能是因为变化太大了,速度远远大于前几个十年,以至于模糊了年份带给我的感觉。

所以,在 2020 年代的第一年的第一天,啰啰嗦嗦地写这个,是想记下时间。我想写,又不想去公众号上写,因为不喜欢点「推送」按钮的压力。所以,就这儿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