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

Google Reader 都已经关闭了的今天,到底是不是应该重新开始写起 Blog 来呢?这个问题其实这几天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现在的网络书写环境相较于十年前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了。我们有微博,我们有微信,我们有Tumblr,甚至在我看来在知乎回答问题也算是一种表达的途径了,更别说还有Medium(或者你想看看「简书」?)这样的平台。写 Blog,阅读 Blog 都开始变得有些「老派」起来了。

我是为什么想要重新开始写 Blog 呢?因为我觉得我始终有一种想要表达想要记录的欲望,他从来没有停止过。我尝试过用除了 Blog 之外的其他工具来记录和表达,微博太嘈杂不适合表达,微信又不适合阅读。所以,是时候重新开始 Blog 了。Herock 说「Blog 让独处更有趣」,我同意他的意思,在接下来,我会在 Blog 上继续记录我的工作,生活,那些我希望记录下来,表达出来的思考。

不知道还有谁能看到这篇 Blog,又或者看到的朋友中有谁会有相似的想法。欢迎来一起聊一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