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WPMU到2.9.1及其他

今天登陆 ialog 的后台,发现 wordpressMU 的版本已经升级到 2.9.1 了。毫不犹豫地升级了。

在升级完成那一刹那,记起来没有备份之前的数据, 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最近这两天 升级 Discuz 和 UCenterHome 都不是很顺利。尤其是Discuz 现在还有CSS丢失的情况…真是头疼。

查看各个Blog发现情况正常,都可以访问。可是在打开 http://coffee_tea.ialog.com 的管理后台时,问题来了 :-( 后台打开居然一片空白!!

苍天啊,怎么这两天老是碰到同样的问题呢?

幸好这两天的打击已经锻炼了我的心智,通过 主Blog的后台把 http://coffee_tea.ialog.com 强制替换成了默认模板,再次打开后台时终于看到一行提示:

Fatal error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get_home_path() … /wp-admin/includes/misc.php on line 152

登录FTP查看 misc.php 的第152行,居然是一个 IIS7 的 URL rewirte 规则!我可是跑在Apache上的服务啊,怎么会这条给搞成 Fatal Error 了。太没面子啦。

手起刀落,把整段功能给注释掉了。再次登录后台,一切正常…

不管这次的改动会不会影响到其他的功能…先解决了眼前的问题再说 :-)

是为记,为了以后有据可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