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make money without doing evil … .com

ScreenSnap of youcanmakemoneywithoutdoingevil.com
ScreenSnap of youcanmakemoneywithoutdoingevil.com

前几天,在name.com购买了一个我现有域名中最长的一个。

http://www.youcanmakemoneywithoutdoingevil.com

很喜欢Google,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句“不作恶”的宣言。虽然它在Google的10 Things中不是排在第一位,可是对我,对所有喜欢Google的人的影响应该是很大的。

在看Function的“Creative Domain Names: Some Clever Alternative Methods”的时候想到了这个域名,一查居然还可以注册,马上就收入自己囊中了。(当天晚上,name.com搞促销,.com的域名只售5.99刀一枚,这是后话了)没想好这个域名用来做什么,先指向了Google.com,向Google致敬。

再次,让我们重复一下这句话 You can make money without doing evil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