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网上个人形象

曾经在开始写Blog的时候,觉得要和之前玩BBS的时代告别换一个身份。所以放弃了“抽屉”(chouti)这个个人电子身份。用了英文名字Daniel Chan。

不过,要想彻底告别另外的一个电子身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我的电子邮件,IM都还是“chouti”居多。很不幸的,历时n年我的电子身份非但没有转变,反而变得愈发复杂起来。

在朋友们的口中,我是“抽屉”“Daniel”或者”Jette”这个状况很不妙。常常在两个不同的场合,同一个朋友没法通过我的电子标识快速有效地认出我来。

有一个办法解决,统一不同电子身份的“头像”。但是,每次更改一个地方的头像我得记住去更换所有的头像才行。这个实在是麻烦之极。所以,从前几天开始,我开始逐步地统一我的个人身份…支持中文昵称的,全部改成“抽屉”不支持中文的,就用拼音“chouti”。希望这次统一可以减少一些麻烦。

–参考–

小容老师的论述    http://swordi.com/category/个人电子品牌/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