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片倒数

自从看过这部”The Last Man“之后,我就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陷入了一个烂片死循环。怎么我最近一下子看了这么多烂片?

到底是经济不好所以大家降低了拍片的水平还是我运气实在不好?

经过那么多烂片之后,我以为自己的神经已经很强大了,足以抵御所有烂片的袭击。但是在这部“The Last Man”面前我败了,败得一塌糊涂。

这部电影,看海报,看内容简介,实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科幻灾难片。可惜,在看了开头的几分钟之后,我就开始动摇了,CG做的实在是太差,甚至于有些业余的DV可能都比他好些。再接下来,演员们的演技…哦,等等,他们到底有演技吗? 拜托,这根本就是一部小制作的校园DV啊。一般大制作的DV都比它好些吧!!僵尸不像僵尸,开枪的动作都傻到爆棚,主角,更主要的是主角…演的更是浮夸了。

看了第一段,实在看不下去第二段了,我怕我会吐…直接删除了事。

说实话,这样的题材可以拍出比这好的多的片子,甚至商业大片。但是,我毫不犹豫地把豆瓣上“烂片之王”的Tag给了它。看IMDB的评价,到算是“毁誉参半”有34.7%的人直接给了1分,另外有20.8%的人给了10分,我很恶毒地揣测,那20.8%的人是制片方请来的“五毛党”吧。

各位,珍惜生命,远离烂片。这部片子实在不值得你去花时间了,真的。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