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小统计(1)

这个标题写了(1)表示这是一个系列。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系列一共是多少篇…鉴于我的统计结果,全系列只有这一片也不是不可能。 囧

2008年眼看就要结束了,刚才好好看了一下Blog的后台,发现这一年我写Blog的频率明显下降了。全年写了248篇,平均每天才0.68篇,1篇都不到。这中间还有很多是Del.icio.us的每日链接 :-(

看看下面的图就知道,其实在本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可以保持每天1篇的频率的,但是到了下半年。这个下降的斜率是非常之大…到了2008年的10月份居然只有两篇!而且还是Del.icio.us的链接,实在是令人发指啊。

而与2007同期相比,这个差距就明显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或许我会在本系列的第二篇中分析一下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