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这是一部烂片

我是冲着海报上大大的”Keanu Reeves”去BT上找这部片子的。在看到这部电影的截图之后,发现里面居然还有”T-Bag”心中不禁暗爽,觉得这次是捡到宝了。

按奈着激动的心情,等到下载完成之后毫不犹豫地关闭了正在播放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这是另外一部非常操蛋的片子,以后再来细数它的罪孽)兴冲冲地看上了“地球停转之日”。

如果说刚开头时出现的那个诡异的外星飞船让我神往外,接下来基努李维斯出场之后电影就开始变得有些看不下去了。整部电影中,基努李维斯的脸像是石化了一样,只有一种表情!这哪是外星人呀,简直就是机器人么。威尔史密斯的儿子“Jaden Smith”演女主角的儿子,一个爱好武力的孩子,和以往电影中孩子总是欢迎外星人的先锋这个形象截然相反。看来“魔兽”对孩子性格的改变巨大呀(魔兽的粉丝不要拍我)。女主角“Jennifer Conernelly” 算是比较正常的角色了,但是那段”We can change…”的台词,是在向奥巴马献礼吗?唯一让我欣慰的是T-Bag :-) 果然还是巨帅无比。

  • 既然70年前就已经派了外星人来到地球,为什么在开头的时候还要再派飞船来取人类的DNA?
  • 为什么国防部长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信访局长”? 这个工作不是国务卿比较适合些么?
  • 为什么之前说的“We can change…”都没有用,里维斯突然之间就转变了态度?
  • 还有那个老卧底,明明已经爱上了人类,却还是觉得要毁灭它,真是纠结啊。

最后,我还是想引用一个在IMDB上的评论来表示我对这种翻拍片的立场“This movie stinks on ice. I’m not a huge fan of the original but at least that had a story and decent acting.”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