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客户端来更新Blog,避免网速慢的问题?

介绍几个方便的客户端程序来更新Blog。
有Abuzz的住户向我反应说在Wordpress的后台没有办法更新自己的Blog,因为速度太慢了。

我这里有一个建议,可以试试看采用客户端的方式来更新。至于现在ialog.com支持的客户端,因为它是基于Wordpress MU的所以任何支持Wordpress的客户端都是可以支持发布Blog到ialog.com的。

我在这里推荐几个:

1.Windows Live Writer:

配置简单,而且很容易取得。同时拥有多个插件来丰富自己的功能。

2.Zoundry

这是我曾经最喜欢的工具。同样非常强大,不过在配置上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话比起WLW来讲是困难一些。但是不支持通过代理发布。

3.Zoundry Raven

这是Zoundry新出的一个客户端,可以导入WLW的配置,而且操作上比起Zoundry来讲是简单了不少。 可惜同样不支持通过代理发布。

4.ScribeFire

如果你使用的Firefox浏览器。那么这个扩展是一个不错的扩展,最近刚刚升级,对文本的格式提供了更多的支持。是我目前主要的客户端之一。

5.Flock

当然,你可以选择使用Flock浏览器,它是基于Firefox的,同时添加了一些社会化的扩展在里面。号称是Web2.0的浏览器。

这五种方式都是基于Windows平台的。如果是Linux和Mac平台,他们也有相对应的客户端。现在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接下来有空我会再另外开一篇日志来介绍一些。

Le, 你知道怎么做了么?如果还是不明白,可以留言或者Mail给我。

Technorati Tags: , , ,

4 条评论

  1. wlw 对wp的支持也不咋滴…

    我用起来觉得它忒慢…-.- 目前都弃用了
    拿txt写完 copy上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