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ordPress MU中开启注册这个链接?

昨天还在问我爱水煮鱼,怎么在WP MU中打开“注册”这个链接。今天就在WP MU的文档中找到了答案。

要打开“注册”这个链接,需要在管理员后台打开“anyone can register”这个功能。应该是任何人都可以注册用户的功能,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注册用户并开启Blog这个功能吧。

然后,编辑header.php

 <body>
 <div id=”rap”>
 <div id=”header”>
        <ul id=”topnav”>
                <li><a href=”http://blogs.sitename.com/”>blogs.sitename.com</a> | </li>
                <li><?php wp_register(‘ ‘ , ‘ ‘); ?> | </li>
                <li><?php wp_loginout(); ?> | </li>

OK,这样应该就可以了。但是具体的还没有时间试验,等到回家之后或许可以试验一下。当然,我觉得这个链接也不一定需要出现在header中,如果你设置了单独的首页入口的话,也是一样的。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