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你是优秀的服务还是糟糕的骚扰

一早上,短短的10分中之内被中国移动骚扰了3次。先是10086的电话,一直不停的响,我开的是震动还是受不了接了起来。告诉我余额不足20元了,要快点交钱了。接完电话还没几分钟,短信又来了,一看又是中国移动。还是那句,您的余额不足20元了,为了保证您的…blah blah 心想这次总该让我好好工作了吧,等我下班再去买卡充值。第二条短信又来了… 囧 一模一样的短信发两次。强忍着没把手里的手机扔出去,要不然就变成办公室3C掷远了

我明白,移动是怕我忘记交电话费,可是我不是还有20元的余额么 -___- 虽然全球通比较费钱,可是20元撑一下还是可以的吧。这么热情的提醒我缴费…我有欠过你移动钱么 -____-

确保用户能及时准确地收到消息是对的。但是密集的消息轰炸就有些过了,难道我不用干活每天都是等着移动的消息,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去充值么。

现在很多网站也是这样.经常一条通知发送n次。一般来讲这种服务我基本上都不会再去用它了。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