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推荐这么一个GTD软件

我一直在寻找一款用的趁手的GTD软件,因为我相信磨刀不误砍柴工。

我心目中好用的GTD软件需要具备一下几个要求(按照优先级由高到低排列)

1.具有Project功能,也就是说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Todo List。它可以建立Project来管理许多不同的Todo item.

2.具有日历的功能,对于ToDo的项不光是可以规定哪一天需要完成,最好可以具体到哪个时候需要完成。可以对周期性的任务进行设置。

3.提醒功能,短信;弹出窗口;声音;邮件…反正在指定的时间快要到来的时候可以按照设定对我进行提醒。

4.在线软件。如果是一个在线的软件就最好。我可以同步我在家里和在公司的ToDo列表不用维护两份了。当然如果是一个网站,那么也可以。最好是一个在线的程序。

5.多用户。支持多用户协作,这条是可以作为加分的要求的。

差不多就是上面的这些要求吧。找了很久没有找到,总有一条两条的不符合我的想法。不知道谁有比较好的建议。现在我在用的Taskfreak基本符合了145三条。没有23。

Technorati Tags: , ,

3 条评论

  1. 呃…其实…这个问题… 根本… 很难… 自己写吧,至少能符合1,2,4,5… 囧

  2. 在线的可以试试www.rememberthemilk.com,单机的Mylife Organized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不过个人建议不要再软件选择上花太多功夫,合适的就是好的,没有完美的软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