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终于完成

写30天的Blog原来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投30天的票也是非常幸苦的事情。再次还要谢谢各位为我投票的朋友了。

今天Feedsky还有一个附加话题,说是要推荐一个可以拿大奖的人选。

其实,我想说。大家坚持写完30天,都是值得庆贺的。因为据我所知有些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在半途还是放弃了本次活动的。那么如果要选一个推荐的话,那些认真对待比赛的都应该得到推荐才对。我看过比赛的Feed列表,其实,很多时候参赛的文章只是走走过场罢了。真正去写的Blogger才是值得推荐的。

我在这次比赛中一直有看的,就有和菜头大叔Terababy都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

最有借Terababy的一句话结尾

这次参加大赛的选手们个个都挺棒,特别是冒着广告话题的枪林弹雨勇往直前坚持到最后的勇士们,你们最棒! 鼓掌!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