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Impossible is nothing

掰着手指看什么时候结束,掰着手指看自己的得票数有多少。

记得阿迪达斯的广告词很有意思“没有不可能”。是的,在网络上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在早先的网络上,流行着一句话是“没人知道网络另一头的电脑面前坐着的是一条狗”这句话虽说有些夸张,可是在网络上人们有很大程度的空间来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是没错。虽然现在的各种网络服务都愈来愈发达了,要是一条狗在我对面上网和我交朋友,我想我应该可以发现得到;不过虚拟形象的空间却依然存在。比如”第二人生”这个游戏,人们就可以为自己设计不同的虚拟形象。

我中意什么样的虚拟形象?我想人型应该是以及基本的。如果可以长一对翅膀那就更好了。我喜欢飞翔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