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轮椅慢慢聊】浪漫能当饭吃么

浪漫需要制造,抽屉需要投票

我最浪漫的事? Feedsky的这位命题人很喜欢用“最”看看之前的题目有多少“最”了?诶,我一直觉得我和浪漫是不搭界的两条平行线。所以难得有人说我浪漫。

在我看来浪漫可大可小,大浪漫一般要比小浪漫感人些。也要贵些。当然这个贵不单是指金钱上的,一个惊喜如果你花钱不多,但是投入的精力很多的话同样成本也会是挺高的。

如果一定要说浪漫,我想说这次给橘子过生日的事情。经过精心的筹划,我把整个礼拜都变成了对生日的庆祝。特别是那个PlanC,历时很久。到现在还陆续可以收到朋友发来的照片。一年才一次生日,值得好好庆祝一把,但是这件事情和浪漫还真的有些不搭调?没办法了,我只想到了这个。

最后做个广告,那个PlanC还没有最后结束。如果你也想参加,也可以发邮件给我哦:-)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