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织网的恶魔】只为摆脱网线的束缚

好吧,我厚着脸皮又来了。看呀,我的得票数还是低的可怜。请再帮我投上一票吧。

早在几年前,我对这个话题一定不会怎么感兴趣。因为在那个时候,我只有一台台式机,有一个网线接着足以。现在,PSP,Laptop甚至手机都开始支持Wifi的时候。网线的束缚就变得那么亟待解决了。

除非我呆在一个空旷的大屋子里,那么我的笔记本电脑接着网线才有些移动性,要不然,笔记本电脑的移动性这个特点俨然成了一个摆设。更甚至,PSP它就只支持WiFi信号传输,如果没了无线信号,它的上网功能就成了花瓶—-中看不中用。

所以,在搬到了这个新住所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给自己添置一个无线AP。想想一下现在我可以端着电脑往返于各个房间,下载的进程却一直没有中断,或者你觉得我端着电脑太累了,我们可以拿着PSP蜷在被窝里上网,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和在一个大冬天躲在温暖的被窝里同时又可以不离线相比较呢。

忘了说了,这篇Blog也是我在无线的状态下,在两个房间内完成的。前两天上网看到杭州电信的弹出广告说在杭州已经选出了几个地方作为试点实现免费的无线互联网接入。杭州在这种新兴技术上一直走在前沿,不知道这次的全城无线是不是也可以尽快实现,如若真的成功了,那才是真正值得庆贺的事情呢。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