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肩儿】把有限的角色投入到无限的马甲海洋中去

你们投票用上马甲了么?

生活是残酷的,今天Feedsky拼搏到底的主题是“关于马甲的故事”.(照搬和菜头式的开头 via)

自留地的日子是快乐的。因为有那么多的朋友一起快乐。当然,更快乐的事情是抓马甲。马甲这个东西,每个混论坛的朋友都少不了。一旦在论坛混开了,大家把ID和背后的真实个体对上了号,那么就是马甲该出动的时候了。很多话如果当面不能说,但是又不说不快的,用马甲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但是,用马甲会有被发现的风险,发现马甲的过程是刺激而新鲜的。

比如,很多朋友似乎忘了世界上有IP这回事。在同一个帖子中重复出现大号和马甲,IP又相同。哈,有好多马甲就是这么牺牲的,还有高明的马甲在上线之前会断线再重新拨号,这么一来IP就不同了。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在很多时候大号和马甲的注册IP是相同的。再有技术含量低的同学,就喜欢把马甲之间相互加为好友…

好吧,高明的马甲是,看似和大号毫无瓜葛;关键时刻甚至和大号意见相左。能不和大号出现在同一个帖子里就尽量不要出现。马甲要有独立的人格和朋友圈。当然,如果做到了这点,估计离人格分裂也就不远了吧。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标签: ,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