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来挑逗我吧

我实在很怀疑我的眼光,但是你们应该相信自己的眼光,投我一票吧。

实在想不通好好的拼搏到底,办到最后会变成和话题广告拼搏到底。幸好30天的赛程已经过半,但是头疼的是后半程的比赛如果都是话题广告,那这个环境该有多么恶劣。而与此同时Feedsky 爬虫的抓取速度显然还是没有跟上步伐。常常都是隔了很久才更新或者连着几天的更新一起出现。我不知道在这里抱怨的用处有多大,因为如果你仔细看,其实我在每天都有抱怨,只是我不知道Feedsky的同学们有没有看到。

不知道Feedsky的同学还准备用话题广告挑逗我的耐心多久。对小i机器人,显然我已经没什么激情了。在如今机器人满天飞的状况下,我还以为提前来到了未来世界,我的IM里甚至需要专门分一个组来管理机器人…小i这个最早出现的机器人还有什么优势?靠公然涉黄?这显然不是一个什么好主意。不过这个倒是蛮符合“挑逗”这个主题的。

我还是这个想法,我们用IM是希望能提高人和人之间沟通的效率,而不是人和机器人之间沟通的效率。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一条评论

  1. 你好
    我是Feedsky客服
    我们24号凌晨换了机房,当时导致一些用户的Feed抓取和文章检测都出现了一些延迟,我们在官方blog上发布公告给大家了http://blogs.feedsky.com/?p=18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