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忆当年年少】那些树和麻雀

照例出现的拉票后援团。如果你还没帮我投过票,那么投一票吧;如果你已经投过票了,那么请再投一票吧。

Feedsky和友贴的这次活动实在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昨天的blog后友贴的同学留言说是我理解错了题目的含义,可是今天的题目莫非我又理解错了?

学生时代,那段青春洋溢的日子,一定有很多让你难以忘怀的事聊聊你上学时的趣事,让我们一起回味青春的故事…… 参加这个调查,看看大家学生时代都有过什么”壮举”,也许你会受到启发哦!

1. 根据调查聊聊你学生时代的趣事;
2.保证您的文章为原创;
3. 文章正文长度超过200字;内容健康,语句通顺;
4. 文章须包含统计图标(请到”我的后台管理”内获取),否则我们抓取不到您的参赛文章哦;

那个调查的内容我实在看不出来和趣事有什么关系。抱歉,是我反应迟钝了吧。

其实,说到趣事或者我有比调查得到的那些什么奖学金还是逃课打架的回忆要好接受些的。我们小学的时候有3个好朋友,现在想来或者当初我们3个人有些过分抱团脱离集体了。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却乐此不疲,有段时间我们拿到了几个万向节之类的小零件,于是我们开始用这些小零件来开拓未知的世界。比如,树木。有些树的树干在夏天会渗出类似蜜汁一类粘粘的东西的,不知道是怎么一个机缘巧合,正好被我们3人尝到。甜的!我们开始在每棵树上敲敲打打弄出点汁液来尝尝味道,期望找到一种比可乐还好喝的秘方。每次喝之前还郑重其事地学桃园三结义拜拜,结果是到现在为止可乐还是我最喜欢的饮料。

我想我从小就没有做饭的天分,在好朋友家里就我们3个人的时候。我们决定自己解决我们的晚饭问题。想想平时父母做饭并不复杂,七手八脚地淘了米放上电饭煲。结果…水放的太多,饭是熟不了了。逞强吃夹生饭的滋味并不好受…

我们的美术老师很幽默,总是喜欢给我们讲故事。比如打麻雀,加上一些拟声词,就像“bia ji”之类的,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充满阳光的午后我们自己也做了弹弓想像老师一样打下一只两只的。小石子咻咻地飞,窗玻璃倒是打碎几块。在主人探头出来之前,我们缩头缩脑地跑走,然后再卷土重来。或许那几天我们该是那几只麻雀的梦魇吧,或者是那几个窗子主人的噩梦也难说…

转眼秋去冬来,学校已经被拆除变成了住宅区。不知道那些树和麻雀还记得那些阳光那些下午否?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拼搏到底的人气排行之怪现象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看几张图片,这几张图片是我刚刚连续地截下来的。为什么要解释这个? 看了你就知道了:

SGPhoto_2007_11_21 00_09_16

SGPhoto_2007_11_21 00_09_39

SGPhoto_2007_11_21 00_09_56

SGPhoto_2007_11_21 00_10_18

看到什么了没? 9,29,49,69…如果你愿意再往下看其实9+20n(n >= 0 的整数)这个位置都是同一个人“Hexy’s No.17 bus stop” 而且得票数和人气指数都是一样的。

实在是太诡异了,下午发现这个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眼睛花了。等了足够多的时间在晚上再看的时候还是这样,我才确认应该是系统给我们大家开的一个玩笑吧。

其他还有类似的情况吗? 我不知道,我的问题是,这些排名原本应该是谁?

Technorati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