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辨我是雄雌]没有Spam的理想生活

爱抽屉,爱投票。这是我这几天的Gtalk签名…

这到底是话题广告还是“拼搏到底”?今天“拼搏到底”的题目是“没有垃圾信息的幸福生活”。不过显然工作人员没有很好地理解什么是垃圾信息,这么一个硬硬的话题广告式主题,不是垃圾信息都难。

不过显然,Feedsky的同学还是有关心大家是怎么评论的。所以在和菜头这篇文章之后,他们修改了主题的要求。从原来的:

2. 文中要包含关键字——“网秦” (链接指向http://www.netqin.com)、“通讯管家”、“垃圾短信”、“被骚扰。”

变成了现在的:

建议文中可以包含关键字——“网秦” (链接指向http://www.netqin.com)、“通讯管家”、“垃圾短信”、“被骚扰。”

从“要”变成“建议”。感觉稍稍好些了。

没有垃圾信息的幸福生活? 在这个连如厕的时候都会被强制看广告的时代,还有哪里是这样的世外桃源呢? 一方面我们感叹信息社会给自己带来的便利,一方面对汹涌而来的垃圾信息实在是头疼不已。就连网志年会这么一个理想主义者的聚会,都会有如此的强行推广。前途实在黯淡。

其实,换个头脑想想。如果有一个很好的推广办法,或许我会喜欢这样的“垃圾信息”。比如分众的电梯广告,其实在很多等电梯的无聊时候,我还是会看一眼那些制作精美的广告的。又比如,你如果可以把“软文”做的再“软”些,我估计也就看完了还不知不觉的接受了你的信息。其实我相信吕欣欣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所以会写这篇blog感叹为什么没有好的赞助商。既然没有“垃圾生活”的幸福生活遥不可及,那么我们还是努力来创造一个有“不那么垃圾信息”的幸福生活吧 :-)

又开始在自己的Blog里加了这么多链接,最后再加两个吧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