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ice:另类的慈善公益网站

missRiceLogo MissRice这个网站是今天在Aby那里看到的。

这个网站在11月1日刚刚正式开放。大多数的慈善公益网站一般运作的思路都是为大家提供一个更方便的参与途径,比如达芬奇计划,比如多背一公斤,比如微笑图书室,比如捐献时间

但是, MissRice不是。它另辟蹊径让你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做善事。米老师(Miss Rice)会提供一个英语单词让你选择正确的中文意思,没答对一题将会往捐献大米的数量中增加10粒大米。当然,单词的难度是逐渐增加的。截至11月1日,公布出来的已经捐献的大米的数量为10530粒? 这个是什么概念? 说实话我不清楚,如果能直观一点显示重量就好了。

米老师的经费哪里来? 每答对一题屏幕的下方有一个广告,广告的费用将被用来支付大米的费用。

在自己掌握知识的同时也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Technorati 标签: , ,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