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穿越时空的少女。这部片子其实在前些日子就已经看完了,只是因为懒所以一直就拖着没写。

可是,有些东西如果再不写,估计就会忘记的一干二净了吧,毕竟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

真琴是一个典型的假小子,在学校里最要好的死党是两个男生,他们总是在一起打棒球,谈理想…直到有一天真琴在实验室里摔了一跤。在之后的车祸奇遇中真琴突然发现她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了。而且最奇妙的是,想回到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这个技能比Heroes中的Hiro厉害一些)。

于是,真琴的生活开始变得无限美妙起来。再也不怕迟到,吃不到的好吃的可以回到过去吃个够,喜欢唱的歌可以一次唱到喉咙哑。连被人表白都可以用回到过去来找机会避免掉。

故事总是不会这么就结尾的,等到真琴发现这种能力的使用是有限次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明知自己的好友会因意外离去却救不到的时候,无助的又岂是真琴一个人。时光如白马过涧一去不返,我们常常感慨希望一切可以重来,可是,有些时候最温暖人心的却还是回忆。

Time waits for no one. 时间只是向着一个方向流动。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抓住现在,用力跑向未来吧。跑,有一个未来在等着我们。

Technorati 标签: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