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aVinci

davinci 达芬奇计划,这个听上去是达芬奇密码的孪生兄弟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其实,它是由哈达网发起的,旨在联合Blogger传播公益事业的活动。这个活动同时也有安猪的多背一公斤,还有自然之友和天下溪共同发起。

在哈达网上对这个活动是这么介绍的:

达芬奇计划是由哈达网发起的,面向所有博客的,以鼓励分享、共创奇迹为旨趣的互联网项目。

公益事业需要你我的参与,更需要我们帮助传播。达芬奇计划将联合所有有心增进社会福祉的博客,传播公益组织,推广公益活动。

在博客上添加一段代码就,就可以播放公益广告,成为公益传播者!

对于公益事业,我一直觉得有些有心无力。捐献时间,多背一公斤,还有微笑图书室都是很好的项目。可是我就是缺乏时间去亲身的参与进去,现在有这么好一个机会可以尽些微薄之力当然是义无反顾地方上“达芬奇画板”啦。

你还在找机会贡献给公益事业吗? 这就是一个好机会。

Technorati 标签: , ,

3 条评论

  1. […] 这个网站在11月1日刚刚正式开放。大多数的慈善公益网站一般运作的思路都是为大家提供一个更方便的参与途径,比如达芬奇计划,比如多背一公斤,比如微笑图书室,比如捐献时间。 […]

  2. 博主真是超热心!
    欢迎加入达芬奇计划,达芬奇计划就给有心的blogger,提供一个最简单的支持公益的途径;
    达芬奇计划team 认为,只有让更多人了解公益组织、公益活动,才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尤其是有如此高端的blogger的助力。
    并欢迎给我们提建议,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hada.cc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