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来拼搏到底

呃,写完这个名字其实我心里还是没什么底的。毕竟这几天我都没有写Blog。

这是Feedsky推出的一个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用户连续30天根据规定的主题来发布Blog。这个活动对我这样写Blog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Blogger来说简直就像回到了小学时光。那时老师规定每天要写一篇日记。所以翻看我那个时候的日记本,很大一部分是充数的。

这次这个活动,有两个“拼搏”的办法,一个就是连续30天写同一个主题。OMG…那不是更加残忍? 我选的是第二个,“搏者神龟”,连续30天写不同的主题,但是主题由Feedsky来规定。

这次奖品很丰富。我很喜欢。

PS:这次比赛还有一个同样很诱人的邀请奖。不过不管是我的Firefox还是IE7打开创建邀请链接的页面始终是一片空白的。不知道是为什么。

Technorati 标签: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