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去买票

本文为话题广告 各位请自行判断文中内容。

赶集网推出了北京奥运票务专题? 对不起,这个专题也藏的太深了吧。只有在北京赶集的页面上才能看到那么一个和奥运门票有关的链接。

2008ganji我不知道这个样子是不是可以称之为专题。不过这么做对赶集网来说显然是需要勇气的。

为什么这么说? 在这个时候,阿里巴巴就要上市,百度也来掺和C2C的时候。赶集推出的这个奥运票务的专题,我认为是需要勇气的。 在我看来,赶集的重要在于它提供的互动平台,比如以前路边到处可见的信息中介所。尽管那里充满了供求双方的信息,但是却没有人把它当成一个寄售商品的市场。

当然,在我打开这个链接之后,才发现原来勇气不仅仅是我理解的那样。看看下面的这个链接吧:

ganjiolympic和门票一起出售的居然还有文艺体育二手票,游泳卡? 虽然Web2.0讲求UGC.可是作为一个奥运票务专题推出的时候,我想人工的编辑还是需要的吧?

不过还好。在这么多的信息中还是可以找到我希望看到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格很吉利888元 ;-) 卖家留下了他的联系信息。我可以通过这些信息方便的找到他。

 

 

 

 

ganjitickt

总的来说,我对这次赶集推出的奥运票务专题不是很感冒。这更像一次“赶集”赶奥运的集。如果这个产品可以更精心设计一下,比如包含其它奥运相关的信息,衣食住行。我想,会更吸引我一些。

Technorati 标签: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