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are back

SGPhoto_2007_09_28 00_17_02 剧透请注意。你可以选择在看完Heroes第二季第一集之后再来看这篇Blog.

今天终于看了Heroes的第二季第一集。等了这么久,还好从第一集来看,等待是值得的。

第一集几乎都是在为后来做铺垫。承接上一季的结尾交代了主角们的去向,除了Nikki一家子还是不知道再哪里之外其他的几个主角都还算不错。另外出现了2个新的英雄:一个是南美的叫Maya;一个是Claire的同学,叫West。Maya的能力是让人七窍流血?(这个具体的能力到底是什么没有交代。囧) West似乎也是飞行能力,看姿势很像超人 -_- 看到豆瓣上有人说难道飞行能力是量产的么?

Molly到底看到了什么,和杀死Hiro爸爸的人是同一个吗?那个人是谁?Petter在什么地方,为什么失去了记忆一样,还带着那个标志?Hiro遇到的英国人真的是剑圣还是他后来扮演了剑圣来保证历史的正确性?

还有很多的问题,下一集播出时间是10月1日。看来这个长假不孤单了。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