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是OneWebDay

错过了8月31日的BlogDay? 没有关系,因为9月22日我们又迎来了OneWebDay :-)

SGPhoto_2007_09_21 22_34_09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向它致敬的OneWebDay定在了每年的9月22日。我就暂且称呼它为世界互联网日吧。

OneWebDay的网站上看到他们的宗旨是:

The mission of OneWebDay is to create, maintain, advance and promote a global day to celebrate online life: September 22

那么在这一天我们都能做些什么呢? 这里有一个ActionList,比如在Blog上贴一个贴纸,在Youtube上上传一段视频来介绍网络对你生活的改变等等。当然还有线下的庆祝活动,似乎对岸的朋友在9月28日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庆祝活动。但是在这个列表里没有看到我们这边有什么动静…

Technorati Tags: ,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