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sucks!

这两天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一上网就发现这个视频已经是漫山遍野地流传开了…

视频中谷歌的员工模仿”新闻联播”的方式对百度公司进行了挖苦,称之为”百毒”公司,我第一次看完不仅有些惊讶这真的是Google出品的么?因为实在太难以让人置信了,视频中的笑料使用水平之低下实在令人发指。

不说它和百度做的那个“百度更懂中文”的广告没法相提并论.就算和几年前移动恶搞联通,联通恶搞移动都不在一个水平上…要知道这两个可都是2003年左右的作品了啊。谷歌公司员工的天才创意都去了哪里?

在这个视频中,多次出现的谷歌大楼的内部场景,虽然我没有机会进谷歌大楼,可是从网上流传的照片看来应该是真的了,还希望有识者可以对此作个判定。

要战胜竞争对手,靠的不是阿Q般的精神,也不是贬低对手可以做到的: A是B的对手,如果B说A实在一文不值,那么作为对手的B又会有多少斤两呢…我相信只有尊重竞争对手的公司才是值得敬佩的。

总之,这个视频让我觉得恶心。感觉像几个跳梁小丑的表演。

我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我看走眼,这不是谷歌出品或者更恶毒一点的愿望是这是百度陷害Google的…不过,你觉得有多大的希望呢?

Technorati Tags: , , , , , ,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