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rFire Sucks?

Mao说ScribeFire Sucks!因为

写了n长的blog, 突然崩溃了,结果回来什么也没有了,做个blog写作软件连自动保存都没有, 真是烂!!!!

用ScribeFire写Blog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它还叫Performanceing开始。贪图它的方便,不用打开一个其他的客户端软件在浏览器中就可以完成操作。浏览器突然崩溃这种状况我也遇到过,或者不小心把浏览器关闭的状况也是一样。所以现在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多用保存为草稿的功能。

为什么我不像Mao那样转换门庭去用WLW这样的工具?因为:
1.这个工具用的顺手习惯了,不愿意去转换我的使用习惯。
2.在公司的时候第三方软件如果不支持代理访问网络就没有办法使用。(这是我当时在公司放弃Zoundary的原因)
3.现在我们帐号的权限被lowgrade了,所以我没有办法安装一些软件…除非那是一个绿色的客户端 ;-)

Technorati Tags: , ,

links for 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