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消磨时间的Flash游戏

Flashgame

Xeno Tactic

最近在玩的一个游戏,Flash的。和Desktop Tower类似,利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把源源不断地从入口进入的异形挡住,不让他们到达出口。

一共是6关,第一,二关20个Level,第三关30个Level,第四关40Level,第五关50Level,第六关100Level.总共有八种武器,每种武器都可以升级来提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攻击是自动的,异形的种类有很多,越往后HP越高。到最后几乎都是10几万的HP。

发现一个问题在点击我自己的武器升级过程中,一旦点偏一点我的钱就NRN。这样浪费钱在最后一关必败无疑…

第六关还没有通过,因为实在太难了。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下载地址我就不给了。搜索这个游戏名字应该还是有很多下载的。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