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an Army

Flickr

The Shooter

昨天某人没去看加勒比海盗3,回到家里为了给我开门 -__-

所以为了平衡一下,我们在家里看这部”Shooter”生死狙击。被这部片子吸引是在去上海的火车上看到它的片花。看片花觉得这是一部类似与越狱这样的阴谋电影。后来在公交站台等公车的时候又看到了好几次这个片花,可是因为一只没找到清晰的版本就没有去下载,心里安慰自己这样的视觉片去影院看应该会好些吧。

不过,前两天看到电驴上有了DVDrip的版本,毫不犹豫的就拖了下来。

片子的视觉效果确实很震撼,尤其是男主角安排的那个连环爆炸的场景。相对于视觉效果,整本电影的桥段却有些老套了,孤胆英雄为了伸张正义,一个人面对一群敌人。当中虽然有挫折,可是英雄还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了胜利。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导演似乎对于整个法律体系失去了信心…觉得正义必定在暴力中得到伸张,以暴制暴是唯一的选择…不过,不得不说,在看电影的时候觉得这样还是蛮有认同感的。或许是因为小时候看的武侠片太多,劫富济贫的血液一直潜在在我的身体中?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