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件GoogleT恤]我几乎可以肯定那是谷歌拼音搞的鬼

早上的时候我的电脑频繁地遇到内存异常的问题。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因为GoogleTalk,Pidgin或者是Firefox的错。可是经过一整天的使用看来,罪魁祸首应该是谷歌拼音没错了。

每次在我使用谷歌拼音作为输入法的时候,就会发现我的那个应用程序内存占用异常的大,直接没有响应。因为是正在使用,等待输入的应用程序出错,我一下子还没办法确认到谷歌拼音的问题,知道我开始使用微软的拼音输入法,这个奇怪的现象就消失了。

我的谷歌拼音版本是1.0.18.0已经是最新的版本了. 操作系统是Vista Ultimate 正版的…实在想不通是那里出了问题。在另外一台XP的机器上,谷歌拼音是1.0.17的版本,使用一切正常,完全没有内存占用异常的现象。

Technorati Tags: , , , ,

一条评论

  1. 虽然我比较google fan,但是股沟中国搞出来的几样东西基本都没法用,完全不是google的品质,IME现在用起来还是那个名字听起来像流氓(其实不是了)的搜狗拼音最好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