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件GoogleT恤]搞不定MacOS X

这两天Workload变得不像前段时间那么高。于是可以看看自己想要看的东西,正好家里有一张2005-12-18刻录的MacOSX10.4.6的光盘,就想到自己在PC上装一个Mac OS来看看。

把光盘塞进光驱,启动时选择从光驱启动…听到光驱读盘的声音甚为欣慰。不过在等待数秒之后,机器又开始启动WindowsXP。于是把光盘放到已经进入Windows的机器查看,发现我的光盘容量居然为0,似乎Windows就根本不能读出里面的数据。用酒精120%发现,这张光盘中有2点多G的数据,不知道为什么Windows读不出来。

按照网上的教程下载了VMware,安装设置完成之后,启动虚拟机,选择从光驱启动,提示这不是一张Bootable的光盘,找不到操作系统.. 囧

誒,怎么会这么惨。转用PearPC,可是怎么都搞不定它的配置文件。真是郁闷。今天的Mac OS 安装计划看来只能搁浅了。等我回家去再找找有没有别的ISO下载,然后再卷土重来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做任何你不熟悉的事情之间应该收集好资料,除此之外,还要准备好正确的工具。

Technorati Tags: ,

4 条评论

  1. 其实不熟悉的事情,不一定一次都能搞定的哦~~ 今天继续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