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log.com的 siteuptime

Addsoon

Siteuptime of Ialog

ialog.com用的是Dreamhost的空间上。前段时间,邮箱里老是收到Siteuptime的邮件报告说ialog的服务器宕机又恢复了。再加上Bluehost似乎又被GFW盯上了,我开始又神经质起来。

根据siteuptime的统计,ialog从2007年2月开始总共宕机9次,总的Uptime有99.635%,看来这个宕机的频率和时间长度都不是我从邮件得到的印象那么不堪。或许这是因为这次是我自己交钱之后对这个服务品质要求自然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吧。为什么?可以参考邵亦波的这篇blog。所以对于现在的那些提供免费服务却又想要收费的Startup们,可要好好考虑呀。

一个服务可以提供99.635%的无故障服务,我觉得还是可以值得推荐的。如果需要购买Dreamhost的空间,可以使用我定制的这个Promo Code”CJ28″,第一年的费用最多可以省下97$。

Technorati Tag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