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晚上杭州下起了冰雹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至于怎么奇怪,我会在我的另一篇Blog里写写我们白天遇到的一些事情.但是这篇Blog我要说说今天傍晚发生的一件怪事.

尽管从今天下午开始杭州就有下雨的迹象,可是一直到了傍晚的时候才开始下起了断断续续的小雨.到了七点左右,雨开始下大了.直到后来居然下起了冰雹! 在4月份下冰雹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用Blog记录下来.而且加上”A_day_of_my_own”的tag ;-)

不知道同一天还有哪位Blogger记录了这个?


Technorati : , , , , , , , , ,
Del.icio.us : ,

一条评论

  1. […] 王子失恋了,据说相遇太早,草根的我们刚相反。失恋的定义也有两样,爱的心意无法让对方感受或是被拒绝,爱没有结果,后样是一种无奈。据说日本有失恋特休假,一年可以請一次,25岁前休1天,26到30岁2天,30岁以后3天,随着年龄的增长,失恋的回覆力渐渐衰弱,我感觉我真的已经写不出什么了,十天里我曾一次次想过让自己从网路上消失,只是曾有过诺言,要把自己的日志写到下个双七夕节,因为我们相遇在有双七夕的年份,我想守这样一个诺言。在北方民间有个讲究,说是清明节这天亡故的人,品行一定错不了,清明最后的几分钟,是我们最后的短信,我已不想你在这样孤寂哭泣,那么在那天逝去的爱情呢。如果这感情有罪,请让我一个人背负。第一次写期待相遇,西湖开了第一朵荷花,昨晚写这篇时,杭州突然下起冰雹。手机打出一行字,晚安哈尼,按关闭键,保存进草稿。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