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a是一个有志青年

知道重庆最牛的钉子户么?估计不知道的人很少了吧。适逢物权法出台,这件事情被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可惜,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今天看Zola的Blog,他在重庆,查访最牛钉子户事件。这件事情在我看来是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当年老虎庙在北京王府井用手机拍摄照片报道王府井的杀人事件,算是中文Blogger第一次有影响力地站在了媒体报导的面前,Blogger终于也像一个媒体的样子了。可惜,后来却很少出现这样的事情,这和我们国内的环境有分不开的关系。

今天,Zola能够深入重庆去查访钉子户的事情,并且把他的调查结果用Blog写出来。这比老虎庙单纯的记录事实又更进了一步,真正的有些We are media的样子了。

Zola是一个有志青年,他敢作敢为的性格我很欣赏,希望他可以在这条路上继续进行下去。同时希望他这次查访事件进行的顺利。注意安全。

Technorati Tags: ,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